当前位置: 首页 > 蜀东热点 > 【招聘】诚聘优秀学科教师

【招聘】诚聘优秀学科教师

2023年11月20日 08:41:22 访问量:1092

等风也等雨

  蜀东在等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等风也等雨

  蜀东在等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生物、地理。




秋水时至,涪江潮涌。

我们,

等来了原野温柔的风,

等来了端庄娴静的雨;

此时,红枫如心,蜀东在等你。


或许,你眼有繁华,心有田园。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位于三台北部重镇、全国美丽宜居小镇——芦溪镇。此地人口聚集,工商繁荣,山环水绕,物阜民丰。跨过芦溪大桥则坐拥繁华,遍街美食;回学校则东篱采菊,心灵放牧。


或许,你希望动身则千里之外,朝发夕至;宅家则物我两忘,宁静自守。

芦溪地处成都、西安、重庆三角经济圈,交通便利;学校为您提供拎包即住的星级公寓。既满足你假期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满足您宅家充电满血的修行。


或许,你正踌躇满志,欲得天下英才而教之。

学校现有90余个教学班,师生员工4800余人。同事都仁厚宽和、率真坦诚;孩童皆活泼可喜,聪慧灵秀。


或许,你就只是因为喜欢宁静而多彩的校园、单纯而阳光的笑脸。

树已成荫,花开四季。每一方砖瓦都镌刻着梦想,每一张笑脸都盛满了阳光。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富有爱心、激情和智慧。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与所应聘科目相符。

3.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市级以上优秀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福利待遇


1.高年薪:年薪8万- 20万。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市级、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年薪15万-28万。

2.高培训:提供国内外进修学习、培训机会。

3.高保障:签订正规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4.高福利:学校提供教师公寓,子女入学学费全免。

应聘流程


1.请在本公告末尾识别二维码填写《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应聘登记表》。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高中、本科或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就读学校、院系和专业即可)、工作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工作单位和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即可)。

2.请上传相关证书(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英语教师专业八级证书),照片确保清晰。

3.初选:

学校将根据简历情况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

4.面试:

(1)面试形式为模拟试讲+综合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以学校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5.体检、签约:

(1)依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2)体检合格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录用人员。

(3)无犯罪记录审查。

(4)双方签订合同。

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1月18日


点击识别二维码


蜀东,敬候与您共赴山海!

联系人:

学校接待中心(0816)5023456

学校办公室(0816)5151882  

END


编辑|刘梦莎

初审|杨乐宝

复审|王   榕

终审|唐   松

编辑:东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816-5023456 微信公众号:bqsdwgy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