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蜀东热点 >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蜀东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中太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蜀东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中太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10日 15:48:17 访问量:36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8日,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党总支走进中太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共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榕,中太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峰,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斌,以及两校党员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



革命火种生生不息

英烈精神代代相传



“浩气冲天穹,丹心照千古。前人未完事,留给后人补。”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中太小学党员教师代表和中太小学少先队代表一同前往张天汉烈士陵园,在张天汉烈士陵前,中太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张天汉烈士的生平事迹。中太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峰带领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献花缅怀、追忆历史,赓续红色精神。



01

聆听英雄张天汉的故事

02

重温入党誓词


03

缅怀献花



峥嵘岁月传火种

崭新征程看先锋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赵洪艺、唐阳鸯、冯博菲和中太小学刘晓倩、刘青林、赵小丽6位老师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课例,在语文、数学、英语领域各展风采。


赵洪艺




唐阳鸯




冯博菲




刘晓倩




刘青林




赵小丽




在随后的学科沙龙中,老师们分享经验、精彩点评、共促成长,中太小学刘丽老师分享了《如何将红色文化渗透到小学语文教学实践中》,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毛亚兰、邓琴、李承晋等老师纷纷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想。




“绳”采飞扬精彩绝伦

阳光课间快乐成长




随后,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们认真观摩了中太小学的阳光大课间活动。大课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一个个身轻如燕,热情高涨,现场一片欢腾景象,一根根跳绳飞舞,一个个龙腾虎跃,尽情展现着少年儿童的风采。伴随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老师们也情不自禁参与其中,感受童年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老师们不仅获得了一次展示风采、观摩学习和研讨交流的机会,也在缅怀英烈的过程中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



END


撰稿|蒲定洋

编辑|刘梦莎

初审|姜佳梅

复审|王   榕

终审|唐   松

编辑:东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816-5023456 微信公众号:bqsdwgy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