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家长接待中心招聘公告

家长接待中心招聘公告

2023年06月06日 08:53:35 访问量:969

家长接待中心招聘启事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Welcome to join us


COMPANY PROFILE

家长接待中心是社会与学校沟通的重要桥梁,并承担着学生入学咨询报名、品牌宣传、教育惠民服务等职能。中心设有公众接待区、洽谈区、儿童游戏区、会议区、办公区等区域,环境整洁清雅,服务热情大方,全年面向校内外公众开放。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品位的九年一贯制现代化民办精品学校。坐落在全国美丽宜居小镇、绵阳南大门、三台县北部重镇——芦溪,位于绵阳主城区20分钟经济圈。

学校坚持“以父母心育智慧人”的办学理念,现有师生员工4300余人。

学校以“做有仪式感的教育,办有文化力的学校”为宗旨,赋能未来,构建体验式实践性多元课程。开校以来,蜀东外国语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立足学生核心素养的课程体系、居校如家的后勤服务、和乐进取的校园文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六一儿童节

汉服节

选修课

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家长接待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WELCOME TO JOIN US

接待中心前台服务人员:1名


相关待遇

WELCOME TO JOIN US

基本薪资3000——4000,免费食宿,购买保险。


基本要求

WELCOME TO JOIN US

1. 女性,年龄25-35岁,形象气质佳。

2. 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3.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 文字和口头表达方面能力强,能较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5.有相关经历或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

WELCOME TO JOIN US

1.接听电话,按要求记录信息,确保及时准确;

2.对来访人员做好接待、登记、引领工作,做好电子资料存档;

3.解答学生以及家长的询问 ;

4.学校教师及学生邮寄包裹的接收、发放;

5.协助上级完成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报名办法

WELCOME TO JOIN US

有意者请于2023年7月1日前到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接待中心进行登记报名。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两寸照片一张,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如实填写《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招聘信息登记表》

蜀东,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接待中心

电    话:****

地    址:三台县花园镇中立路9号(芦溪大桥旁)


END



编辑|谢岸霖

初审|姜佳梅

复审|王   榕

终审|唐   松

编辑:东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诚聘四方精英 共赴美好未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816-5023456 微信公众号:bqsdwgy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