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总结提升,蓄势前行

总结提升,蓄势前行

2022年11月27日 09:07:27 访问量:1076


11月23日,蜀东外国语学校特色创建中心工作总结会在学校行政会议室举行,会上对第三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及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进行回顾总结、交流分享。全校艺体教师参加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松,副校长王榕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

第一项议程


特创中心管理人员做常规巡查通报。


第二项议程


体育教师代表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创意分享。

邹鑫

大学本科,篮球国家二级裁判,田径国家二级裁判,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2021年三台县教职工运动会优秀教练员。


邹鑫老师分享了运动会开幕式四年级学生出场的创新设计。他说,灵感来自观看国庆阅兵仪式油然而生的爱国情,索性将巨幅国旗融入到集体会操展示中,从而激发孩子们的“体育强国梦”。


谢蒙

研究生硕士,中国网球协会教练员,网球国家一级裁判。2021年三台县教职工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谢蒙老师解读了运动会开幕式五年级花样跑操的设计理念。介绍了他和小伙伴精心设计字样,规划路线,改变以往绕圈跑操的传统方式,让跑操变得更加有趣。


任钦

学士学位,羽毛球国家一级裁判。2019年贵州省遵义市亚狮龙杯邀请赛团体季军,2020年绵阳市锦标赛编排组成员,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绵阳队教练员。


任钦老师立足于“训”和“练”两个维度,将齐步走立定、跑步走立定、原地队列队形和体训原地科目四个体考项目融入平时训练取得的成效做了精准分析。


张海波

大学本科,学士学位,2017年三台县优秀教师;2020年三台县十佳青年;2021年三台县先进体育工作者;2021年三台县优秀学科专家。

特创中心主任张海波分享了运动会开幕式九年级精英展示训练过程中的点滴。作为初中毕业班级,在奋战中考的紧张氛围中,体育教师与班主任团结协作,努力提升体训的质量,决胜体考。


第三项议程


体育、音乐备课组长进行歌手赛及运动会组织工作总结。

小学体育备课组长李顺国、初中备课组长李瑞阳分别就前期准备、赛程组织、反思提升三个方面就次此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李顺国

大学本科,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获2017年、2018年三台县优秀足球教练员称号。

李瑞阳

大学本科,篮球国家二级裁判,田径国家二级裁判, 2020年三台县教职工运动会优秀裁判员,2021年三台县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特等奖。

音乐备课组长许峻滔对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的筹备、海选、复赛、决赛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许峻滔

大学本科,体育舞蹈国家级教师、评审。2013年中国西部中心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职业组拉丁舞亚军,2022年三台县“文轩教育杯”校园舞蹈大赛先进个人。



第四项议程


学校领导为本届运动会中荣获“优秀指挥”和“最佳指挥”的体育教师颁发证书。





第五项议程



学校副校长王榕对发言教师的分享做了精彩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唐松讲话。他对特创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老师们创新工作思路和付出辛勤汗水给予赞扬。他希望全校艺体教师明确自身责任,发挥自身特长,为学生长远发展、个性发展、特长发展助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植根奠基。



END


撰稿|许峻滔

编辑|刘梦莎

初审|姜佳梅

复审|王   榕

终审|唐   松     

编辑:东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816-5023456 微信公众号:bqsdwgy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