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蜀东热点 > 【“六一”特辑2】第二篇章——快乐“六一”,带您感受中国式浪漫

【“六一”特辑2】第二篇章——快乐“六一”,带您感受中国式浪漫

2023年05月28日 16:06:09 访问量:552

快乐“六一”

精彩继续


526日,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隆重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一至六年级全体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共度美好节日。

活动以“魅力中国 快乐‘六一’”为主题,共两个篇章。

第一篇章魅力中国”大型文艺演出。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同台,共同演绎“诗词中国”“汉字中国”“绿色中国”“四季中国”“奋斗中国”和“歌舞中国”,领略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第二篇章快乐‘六一’”亲子体验活动。孩子们将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生态园”“文创园”“农耕文化园”“科技园”“游乐园以及美术馆”,感受中国式浪漫。

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第二篇章:   快乐“六一”



运动场风雨操场

科技园智慧园

六个年级倾力打造“五园一馆”。

两千余名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

沉浸式体验科技的奥秘、创造的乐趣,

感知生命的神奇、农耕的魅力。




一年级生态园



这里有孩子和家长共同培育的玉米、辣椒、黄瓜、西红柿等农作物生长,饲养的小鸡、小兔等小动物,还有农产品交易区和农产品美食制作区。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生命的神奇,懂得对生命的尊重和珍惜。

 











二年级:科技园

Children's Day

参观科普小报,学习科技知识;体验科学实验,探索科技奥秘;走进科创课程,感受科技魅力;打卡“大黄蜂”,放飞科技梦!


 








打卡来啦!


 







三四年级:文创园



石头、五谷拼贴二十四节气美术作品,瓜果、蔬菜再创作,废旧塑料袋时装秀,创新思维解锁时尚;制作立夏花草蛋、编蛋套、称小孩、拓印植物、手编蒲扇等,体会二十四节气里蕴含着的中国人道法自然的智慧。



 




Stay childlike 

and keep dreaming !








Stay childlike 

and keep dreaming !





Stay childlike 

and keep dreaming !
















Stay childlike 

and keep dreaming !









五六年级:农耕文化园




农耕,是人与自然的互动;丰收,是大地对于人类丰厚的馈赠。古老的犁耙镰锄、风车水车、簸箕背篓、扁担箩筐,谱写着千年农耕文明灿烂的奋斗中国史。

 















Stay childlike 

and keep dreaming !

Children's Day







体育组:游乐园




滚铁环、抽陀螺、跳皮筋、翻花绳……怀旧版的游戏体验,承载孩子们和父辈们的快乐童年。

 









美术组:美术馆




选修课、美术课的作品,凝结着师生们慢磨细敲的工匠精神。



精彩花絮来啦!


 



Children's Day


- 闪闪发光的童年 -


“魅力中国  快乐‘六一’”。
我们在中华文化的学习中传承,

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奋进!
祝愿所有人:

永葆童心!儿童节快乐!



END

图片|罗雅琪、谢岸霖、陈冠樾

撰稿|王   榕

编辑|陈心月

初审|姜佳梅

复审|王   榕

终审|唐   松

编辑:东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816-5023456 微信公众号:bqsdwgy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