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送你一朵小红花

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2年07月14日 15:32:11 访问量:521

送你一朵小红花,

因为你扎实的教学功底,

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

生动的教学语言赢得师生喝彩;

送你一朵小红花,

因为你率先垂范,

无怨无悔地为师生服务,

于细微之处见真情;

送你一朵小红花,

致敬平凡耕耘;

送你一朵小红花,

致敬温暖互助;

送你一朵小红花,

致敬拔节生长。




近日,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小学语文组“送你一朵小红花”期末工作总结会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榕,德育管理中心主任王兰香,教学管理中心主任胥凤琼、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斌,全体小学语文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通过视频《“语”你同行,共筑未来》回顾了这学期小学语文老师的奋斗故事。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谢洪春老师从学科引领、常规教研、师生成长三个方面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小学语文组的工作。接着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小学语文老师进行了表彰。


副校长王榕对小学语文组这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为老师的成长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小学语文组的老师们能继续心无旁骛,“语”时俱进。



END



图片|刘   瑶


撰稿|胥凤琼

编辑|陈心月

初审|姜佳梅


复审|王   榕


终审|唐   松
编辑:东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816-5023456 微信公众号:bqsdwgy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