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拾“级”而上,“研”途芬芳

拾“级”而上,“研”途芬芳

2022年07月14日 15:31:24 访问量:590

拾“级”而上

“研”途芬芳




水本无华,相荡而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生灵光。为了让各管理团队在总结中知得失,在碰撞中展未来,近日,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2022春季年级组、教研组总结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母翀彪主持,全体行政领导、年级组长、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各年级组长汇报了本学期的年级管理工作,就如何凝聚团队人心、彰显团队智慧、如何策划特色活动、陪伴学生成长等作了总结分享,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初步规划。



 

随后,各学科带头人围绕学科建设、学科活动、常规教研、师生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学校校长唐松对各组的总结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团队本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明了改进的方向。




2022

拾“级”而上,“研”途芬芳

本次总结会不仅增进了各年级、各学科之间的交流,也展现了蜀东外国语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朝气蓬勃的工作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

回顾过去,我们有一路的故事;立足当下,我们有坚定的脚步;展望未来,我们有清晰的远方。研思互学共成长,聚力同行谱新章。拾级而上,我们定能收获满园芬芳。


END



撰稿|胥凤琼

编辑|何可鑫

初审|姜佳梅


复审|王   榕


终审|唐   松
编辑:东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816-5023456 微信公众号:bqsdwgy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